chichaq-u

男男文学爱好者,偶尔自己产粮。


2018.02.08

       储蓄卡账户12月12日17时35分52秒年薪收入人民币50000.00元?签合同的时候明明是五十万,现在怎么变五万了?男子看着手机里银行通知信息气得白皙的双颊泛红,火气冲冲地就去找经理理论,结果经理说这是总裁的意思。
      “有什么事?”那人头都没抬头,清冽的声音传入男子的耳中依然使他红了脸,不知道是因为愤怒还是因为别的原因。
     “为什么我的年薪只有五万元”提起这件事情,男子更加气愤了,明亮的双眸狠狠地盯着面前低头工作的人。
       谁料想那人突然抬头正正地对上了男子那狠狠的明亮的像泛着水光的双眸。看着男子微带委屈的双眼,那人虽冷着脸也无法掩盖眼里的笑意。“为什么只有五万元难道你心里就没点数?”,那人懒懒地靠在椅子上冷冷地看着眼前气的脸都鼓起来的男子。
        看着那人冷冷的目光,男子怂怂地底下头,但想想自己又没做错什么,是他克扣了自己的年薪,理亏的是他又不是自己。
       男子抬起头看着那人,狠狠地说道“没有,我膨胀!”
        那人看着男子气的鼓鼓的小脸,低头一笑,心想确实是挺膨胀的。
      “你来这里工作的一年里天天上班下班都能和我在停车场偶遇偷看我,没让你卷铺盖走人就已经很不错了。”这人留在身边的话一定会很有乐趣。
      “你都说了是偶遇,那就是巧合,为什么要扣我钱?”说完看着那人意味深长的眼神秒感不对,那不就是意味自己每天都在偷看他?
     “谁偷看你了,神经病啊。”音量却不自觉的提高以掩饰自己的心虚,这人笑得真好看!
     “谁神经病谁心里清楚,而且后来我每天都迟半个小时上班提前半小时下班,真的这么巧?”看着男子越来越红的脸,心想要是再逗下去他的脸是不是得渗出血来。
     “你知道为什么还不准点上下班!?”男子瞬间小脸煞白,难道他是知道了自己的心思故意戏弄自己?
     “为了让你来找我啊”那人清冽的声音中带着一丝宠溺,这么长的时间天天等他上下班连问候都不敢问一句,要是不试点计的话他是要一直这样子到地老天荒不成。
     男子一愣,这又是什么发展?
     那人走到男子面前揪着男子的脸让他把脸抬起来和自己对视,手上滑嫩的触感和看着男子傻愣傻愣的眼神,那人另外一只手也揪上了男子的另外一边脸“既然你暗恋我,我又刚好觉得你长得还行,那我就勉强地答应和你在一起吧。”
    “我觉得我很好看”男子脑海里还回荡着那人的话,想也没想就回答了那人的话,说完发现自己神经病啊不要面子哒!
    “那我又刚好觉得我长得还行,那你就勉强地答应和我在一起吧。”看着眼前可爱的小人儿,手又忍不住在他脸上揉捏了一下,真可爱。
    “我就知道你喜欢我,不然你为什么要长成我喜欢的样子,分明是为了勾引我。”男子唇上扬起明媚的笑容,一枚浅吻落在唇边。
      阳光将两道相拥的身影拉得老长,仿佛到了地老天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