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haq-u

男男文学爱好者,偶尔自己产粮。

      2018.02.17。

      我不敢先说我爱你,我怕你以为这是场游戏。———《两小无猜》
      朋友圈中的男子扬着明媚的笑容拥着身边的女友,宅男女神在他旁边都显得有些逊色,那人清瘦的指尖轻轻地抚着照片中男子清秀的脸,好看的嘴角微微一勾,喃喃道“你长得比她好看,过得比我好”。
      那人看着通讯录中那个倒背如流的号码,最终还是没有拨出去,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连句问候都变得奢侈了。
      再次打开了朋友圈的页面,看着男子那条朋友圈下面的共同好友的评论和男子的回复,想象着男子在看到这些消息回复时炸毛的样子,煞是可爱。
       在评论栏编辑了半天,却又发现现在的关系好像不太合适,最终还是一行行地删掉。
      颓废地瘫在床上,那些曾经一幕幕地在眼前掠过,最后还是在评论栏上编辑上了“祝久久。”便发送出去了。
      男子看着在一群“咋还没分呢?”中清新脱俗的“祝久久。”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不禁觉得有些失落。
      和女友在一起他本就不期望能收到别人的祝福,毕竟在别人眼里他们是那么的不登对,却没想到这唯一的祝福竟然是那人的。
      那人喜欢他,他知道的,他曾多次在假寐中感受到那炽热的气息落在他额上,好看的双唇在要触碰到他时又骤然离去。
      他也知道,他回应不了那人,他也喜欢那人,却不是那种喜欢。想必那人也知道,所以努力地克制着自己的感情,他也曾多次看到那人疲惫落寞的背影。
      只要有他在的地方那人眼中便只有他,深邃的眼眸中仿佛载着一片星空,他不会忘记他把女友带到他面前时那片星光是如何黯淡,心疼得令他窒息。
      那人带给他的是快乐是呵护是幸福,而他带给那人的却只是短暂的幸福后无尽的压抑与疲惫。
      于是在回复栏上编辑上“谢谢。”便发送了出去。
     “早点睡吧,困了。”搂着身边的女友把脸埋在她的颈窝,嗅着她的发香却发现不对。“你是不是换洗发露了?”
     “没有啊,你是不是把我和别的女人记混了……”女友抬起头笑吟吟地看着他,撅着小嘴balabala的。男子惊奇地发现女友竟与那人有些相似,相似的眼眸相似的嘴巴,只是那人双唇更薄些,而且也不会这样balabala的。
      男子有些情不自禁吻了上去,眼中那人的脸越来越清晰,可感觉始终不对,推开有些意乱情迷的女友“早点睡吧。”。
      那人的吻应该更温润些。
      记得那是高二那年寒假的初中同学聚会,他玩大冒险抽到了亲场内的一个人。
那人微凉的薄唇落在他唇上轻轻地辗转厮磨着,灵活的舌尖细细地描绘着他的双唇,转而探入口中与他纠缠。
      男子抬着头看着那人,脖子很酸但内心很雀跃,那时他以为所有的亲吻都是那样的。看着那人宠溺的目光,男子情不自禁道:“我喜欢你”
      那人载着星海的眸子变成一道弯月,露出一口大白牙“我也喜欢你”
     “玩个游戏而已,要不要这么认真,你们两个死基佬!”一群男同学闹哄哄叫道。
    “你懂个屁,我哪次玩游戏不认真了!”男子红着脸气哄哄地吼了回去,却感受到那人松开了他的手,然后坐回原来的位置。
    “对对对,我们班长玩游戏可认真了,上小学的时候万圣节,老师让带南瓜灯,我们带的都是那种商场卖的小南瓜灯笼,就他带的是真南瓜灯泡还接了电路……”
      一个从小就和男子认识的同学不停地说着他的黑历史,男子有点尴尬,生怕那人会嘲笑他,却发现那人脸色阴沉并没有和他们一起欢笑。“你怎么了”男子从未见过那人这般样子。
    “有点不舒服,我先回去了。”那人没有等男子的回应便径自地走了。
      男子到后来才明白原来那人以为他说的喜欢也只是一场游戏。而后来相处太久感觉太淡他早就忘了那是爱情。
       对不起,是我忘了,我爱你啊。 
   

评论

热度(1)